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交通动态 > 正文

交通部部长:将对高速公路收费进行体制性改革

摘要:杨传堂说,我国收费公路发展30年以来,目前已经达到11.2万公里,达到世界第一,其一开始项目实施也比较好,但随着发展,特别是中西部高速公路的建设,在融资上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
   今天上午,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入场时,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到高速公路负债问题时他说,目前高速公路建设在融资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已经将收费公路的管理和收费调整的修订提上了议事日程,将对该工作进行体制性的改革。

  交通部部长:将对高速公路收费进行体制性改革

  杨传堂说,我国收费公路发展30年以来,目前已经达到11.2万公里,达到世界第一,其一开始项目实施也比较好,但随着发展,特别是中西部高速公路的建设,在融资上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

  他说,对收费公路的管理和收费调整的修订,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已对收费调整进行了前三轮的调研,今后将进行体制性的改革,同时,也将把收费公路的有关管理加强起来。“收费的问题,将来还会成为整个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方面。

  杨传堂说,当前建设公路中有69%都是通过贷款收成,今后将加快社会和政府投资,一方面进行深入改革,另一方面实施可持续发展,对收费调整进行认真的修订。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