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汽车改装 > 综合知识 > 正文

全国工商联改装委员会:汽车改装合法不实

摘要: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全国工商联改装委员会主任张子昂,张子昂主任表示:这则新闻报道不实,属于假消息,但全国工商联汽改委现在正在帮国标委做汽车改装行业标准,正式形成法律文书最快得2-3年。...
新浪汽车讯 昨天,一则新闻引发网友关注。国家正式声明汽车改装合法化,广州将作为试点。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全国工商联改装委员会主任张子昂,张子昂主任表示:这则新闻报道不实,属于假消息,但全国工商联汽改委现在正在帮国标委做汽车改装行业标准,正式形成法律文书最快得2-3年。
 
  2016年3月31日,按照国务院文件精神和国标委任务指示,全国其余省份车辆检验正式进入改装车检验实验阶段,根据现今汽车改装车领域里的项目划分拟定,将分十个板块制定和实施标准,包括汽车维修配件标准、汽车改装配件标准、汽车装饰配件标准、汽车拆解配件再流通再制造标准、汽车装饰用品标准、汽车美容用品标准、汽车维修施工标准、汽车改装施工标准、汽车装饰施工标准、以及涉及到汽车维修、改装、装饰、用品的人员技术标准和使用工具的可靠性标准。
 
  按照改装车发文内容,在汽车改装行业领域里标准将细分到:灯光、轮毂、包围、内饰、音响、隔音、性能、节能、进排气、贴膜等共计16个产品标准,以及7种施工标准。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合法 改装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网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
匿名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汽车大世界网保持中立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