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厂商要闻 > 正文

皮卡界的形而上学 五十铃晋江征服之旅

   文/王家琛 图/韩志刚

   5月13日至14日,为期两天的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来到了福建省晋江市。巡展开幕前一天的雨水带走了南方五月的炙热,凉爽的微风和霸气的皮卡带来了众多皮卡和SUV爱好者。我们是皮卡解禁的先行者,我们享受这场聚集国内一线主流皮卡的饕鬄盛宴。

皮卡界的形而上学 五十铃晋江征服之旅

   五十铃的轻型商用车部门是远近闻名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生产柴油发动机已达2600万余台,其生产的柴油发动机以技术领先、动力出色、可靠性高的优点远销36个国家。在本届车展,五十铃参展商亦不会令大家失望——瑞迈、D-MAX与晋江的市民朋友见面,大家获得了更多了解它们的机会。

皮卡界的形而上学 五十铃晋江征服之旅

   瑞迈皮卡是江西五十铃的自主品牌皮卡,秉承五十铃汽车百年造车经验。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实现了舒适性和澎湃动力的完美结合。据中国皮卡网报道,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江西五十铃已推出瑞迈皮卡的汽油版车型。在活动现场,瑞迈的推介活动吸引了许多用户围观,销售人员对五十铃瑞迈的品牌、动力、配置、油耗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许多市民在舞台前驻足,倾听车型推介信息。趁着气氛高涨,现场市民们踊跃参与到之后的活动之中,气氛火热。

皮卡界的形而上学 五十铃晋江征服之旅

   五十铃D-MAX皮卡是五十铃皮卡的第七代车型,也是国内唯一一款全球同步的合资品牌皮卡车型。相对于其他皮卡车型,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的底盘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底盘系统之一,尤其是在底盘的稳定性、操控性以及车辆的延展性方面均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本次车展上,经销商展示出了D-MAX的改装版T-MAX,吸引了大批皮卡爱好者的围观。虽然这台T-MAX并不售卖,但是经销商推出了购买D-MAX两驱版可购置税全免,购买D-MAX四驱版可赠送价值6000元的油卡的强而有力的优惠,有效提升D-MAX的销量。

皮卡界的形而上学 五十铃晋江征服之旅

   皮卡在国内正在向着希望的曙光稳步前进。在种种利好的促使下,皮卡的多功能性正在逐渐被全面开发,像瑞迈和D-MAX这种具备商家两用性的皮卡车型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泉州电视台的记者闻讯而来,对五十铃经销商进行了采访,字里行间都是对日新月异的皮卡啧啧称奇。

皮卡界的形而上学 五十铃晋江征服之旅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五十铃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