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合作内容 > 正文

ofo新用户留存率超行业均值70% 领先摩拜稳居第一地位

摘要:共享单车的彩虹大战还在持续,据专业人士分析,现在正处于圈用户阶段,看哪家共享单车平台可以坚持到最后,坚持下来的就是赢家。从最新的数据报告也许可以看出一些行业发展格局。 据艾媒咨询最新数据统计2017Q1中国...
 共享单车的“彩虹大战”还在持续,据专业人士分析,现在正处于圈用户阶段,看哪家共享单车平台可以坚持到最后,坚持下来的就是赢家。从最新的数据报告也许可以看出一些行业发展格局。

艾媒咨询最新数据统计2017Q1中国共享单车用户的品牌选择偏好分布其中,ofo40.8%的用户偏好占比位居第一,摩拜单车及小鸣单车分列二、三位。艾媒咨询分析认为ofo较好的用户体验是吸引用户持续使用的最重要因素,因而更多用户在选择偏好上更趋于使用ofo,不仅培养了良好的用户忠诚度,还增加了用户留存率,行业领骑者地位已越发稳固

ofo新用户留存率超行业均值70% 领先摩拜稳居第一地位

 

而TrustData最新数据也显示,自去年9月进入城市后,ofo新增用户的月留存率始终高于行业70%的平均水平,且连续7个月超越摩拜的新增用户月留存率。

回顾最新的共享单车舆情,摩拜押金高而难退、斥巨资造车、系统造假等系列导火索引爆的用户吐槽可谓不绝于耳,其在新增用户上后劲匮乏,甚至将老用户拱手让给ofo,完全在情理之中。而在最能体现各家共享单车“留人”功力的新增用户留存率指标上,ofo也不出所料地再度狂甩摩拜,以最高近八成的新增用户月留存率位居行业第一。摩拜新增用户留存率仅在均线上下浮动,用户粘性稀释明显。

ofo新用户留存率超行业均值70% 领先摩拜稳居第一地位

目前,ofo也得到了亮眼的数据成果,已连接近 600 万辆车,在全球 4 个国家同步运营,覆盖城市达 100 个,累计骑行 10 亿次,自行车产能占据共享单车行业70%。在全球共享单车行业,ofo小黄车连接单车数量第一,覆盖国家和城市数量第一,产能第一,用户量第一,订单量第一,用户累计使用次数第一。

两相对比,再次彰显了ofo极强的用户粘性和用户忠诚度,小黄车无疑已坐稳“国民单车”头把交椅。随着ofo引领的共享单车信用解锁时代大步走来,一直以傲慢高姿态示人的摩拜恐怕已无力追赶,或许还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品尝到更多苦果。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