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合作内容 > 正文

ofo活跃渗透率碾压摩拜 增速之王强势稳骑行业第一

 

在共享单车领域,业界一直关注的问题是:“彩虹PK战”是将走寡头还是垄断?最终会出现一家独大的共享单车企业么?无论结局如何,多项数据分析来看,ofo作为行业领骑者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

ofo活跃渗透率碾压摩拜 增速之王强势稳骑行业第一

ofo成行业增速之王 虹吸效应让ofo极速登顶

2017年1月11日,ofo宣布启动城市战略,在1月初到1月22日期间,以“一天一城”的速度开启全国33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服务,成为全国最大的共享单车出行平台。随后,ofo率先将共享单车的理念和服务普及至全国一、二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在华中、华东、华南、华西等地区加快布局,目前已完成全球4个国家,100城的覆盖,连接近600万辆单车,累计骑行10亿次,成为中国共享单车的“增速之王”。

同时TrustData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3月共享单车行业月新增用户的前三名分别为:ofo新增用户451.1万,排名第一;摩拜新增用户348.9万,排名第二;酷骑单车新增用户79.2万,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ofo3月新增用户数在整体行业中占比超41%,是摩拜的近1.3倍,且超第二名摩拜、第三名酷骑的新增用户数之和。

ofo活跃渗透率碾压摩拜 增速之王强势稳骑行业第一    

猎豹数据:ofo一季度共享单车App排行业第一

近日,猎豹发布《2017Q1中国APP排行榜》。数据显示,ofo小黄车以0.523%的活跃渗透率力压摩拜,成功问鼎2017年度Q1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继续领跑共享单车市场。

ofo活跃渗透率碾压摩拜 增速之王强势稳骑行业第一

 

目前最新数据显示,ofo自行车产能占据共享单车行业70%,超强实力的生产链助力ofo持续领跑行业。在全球共享单车行业,ofo小黄车连接单车数量第一,覆盖国家和城市数量第一,产能第一,用户量第一,订单量第一,用户累计使用次数第一。随着ofo在更多城市开展运营,共享单车行业将在以ofo为代表的“中国智造”企业引领下继续高速成长,成为行业的鼎极品牌,摩拜等其他玩家的发展空间将会越来越小。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