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合作内容 > 正文

摩拜开放平台跨界联动 市场份额近60%远超ofo

  从摩拜进入城市运营的那一刻起,“让单车回归城市”就成了它的使命。在交通部《共享单车指导意见》出台之后,智能化必将成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智能化先导的摩拜,每一辆小小的摩拜单车都配备了独家研发的智能锁,实现了“GPS+北斗+格洛纳斯”三模定位,为用户的绿色出行带来便捷、安全、贴心的服务。

  摩拜单车的覆盖城市数量高居业内榜首。目前,在全球80多个城市,都有橙色的摩拜单车身影,摩拜已经成为各大城市流动的“绿色名片”。

  

摩拜开放平台跨界联动 市场份额近60%远超ofo

 

  不仅如此,摩拜共享单车在市场份额方面更是一骑绝尘,遥遥领跑于其他竞争对手。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该报告显示,以订单量计算,摩拜单车已占据共享单车市场57%的份额,超过第二名ofo近30个百分点,领先优势十分明显。

  摩拜单车在不断发展中,综合运用跨界合作的力量,抢先一步占领行业制高点。5月19日,全球顶级智能共享单车品牌摩拜,宣布启动“摩拜+”开放式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实现跨界联动。

  中国联通、中国银联、招商银行、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纷纷入驻摩拜“生活圈”,逐渐连接起多领域下的用户生活场景,成倍扩展城市市民的出行半径,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摩拜开放平台跨界联动 市场份额近60%远超ofo

 

  5月23日,摩拜单车宣布与高通及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启动中国首个LTE Cat M1/NB-1以及E_GPRS(eMTC/NB-IoT/GSM)多模外场测试,树立共享单车物联网平台新标杆。这标志着,摩拜共享单车可以更轻松的切入国内国外的当地移动互联系统,为摩拜单车的全球化发展战略提供了坚实的拓展基础。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海内外80座城市,累计投放450万辆单车,日订单量也稳稳超过2000万。摩拜作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共享单车品牌,随着“摩拜+”开放式平台战略的启动,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http://www.yiernews.com/html/20170526/229817.html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