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团购召集 > 正文

上汽大众5周年店庆大促,总经理签售直销会火爆来袭!

  据说,拥有一部汽车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幸福指数。

  但这次,我想对于买车的人来说,

  幸福指数将会大大爆棚,

  因为宝安大兴上汽大众4S店在7月29日迎来5周年店庆大促

  将开展总经理签售直销会!

上汽大众5周年店庆大促,总经理签售直销会火爆来袭!

  此次年中庆从总部申请了100台车,涵盖全系车型!!

  限时特价供你抢购!

  听到这一消息有没有激动的想跳起来呢!

  更令人开心的是,

  宝安大兴上汽大众4s店,给到店的你准备了7重好礼

  到店礼:到店客户赠送青花瓷茶具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礼:缴纳100元报名参加活动,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购车款+5年超长保修(未购车全额退还)

  店庆礼:全车车型抄底直销,总经理现场公布价格,公平公正一口底价。

  诚意礼:交纳诚意金即享(未购车当天可退):赠送5800元新车礼包;

  特价礼:百台店庆特价车,一步到位!最高让利6万。途昂、途观、朗逸、朗行、凌渡、帕萨特……任你挑

  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置换上汽大众最高补贴30000元,一站式置换服务。

  金融礼:全系车型按揭享2-3年0利率,一张身份证快速审批20万。

  不仅仅4S店的诚意满满,我们汽车大世界也给大家献上好礼倾情答谢!

  给到场的客户们准备签到礼,订单礼以及提车礼,

  礼品多多,优惠又实在!

  更有循环抽大奖,

  分分钟赢取:55寸液晶电视、美的洗衣机、原厂车模等超级大奖!

  7月29日,诚挚邀你到宝安大兴4s店见证比这炎炎夏日还要热情高涨的周年庆大促!一起见证冰点底价,瞬间燃爆你的幸福指数!

  活动时间:7月29日14:30~17:30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西大铲湾宝安大兴汽车城上汽大众展厅

  团购报名链接:http://tuangou.mycar168.com/sale/contents/5976a82583f1b83c1c843aa1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网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
匿名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汽车大世界网保持中立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