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精彩专题 > 其他专题 > 正文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前段时间,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诉维权,控诉刚买的奔驰还没开出4S店就发生漏油,这一事件引发全网关注,众多网友对女车主的遭遇表示同情。

  而近日,深圳某街头一特斯拉女司机因电动车半路电量耗尽,求助路人无果后,坐在引擎盖上奔溃大哭,最后路过的比亚迪宋pro出手相助,帮她脱离困境的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宋pro为女司机擦眼泪:“别哭,我来了!我不仅不漏油还能反向充电。”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特斯拉女司机:车半路没电趴窝,谁来帮帮我!

  近日,一组“深圳街头特斯拉女司机坐在引擎盖上哭”的视频和图片蹭蹭地上了热搜。相关话题#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持续占据微博各大话题榜首,旗袍美女坐引擎盖上哭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有网友表示,女人开车就是麻烦,千万别惹女司机。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特斯拉疑似因电量耗尽被迫停靠在路边,身着旗袍的美女司机下车多番求助路人和过往车辆,都未能得到实质帮助,情急之下情绪崩溃坐在特斯拉引擎盖上哭泣,引起路人纷纷侧目。

  不久,一辆红色比亚迪车辆停靠下来,几名男士从车上下来。其中一名白衣男士询问了女司机的情况后,从比亚迪车上拿出了电线和充电器,连接在两辆车的充电处,开始为特斯拉充电。随后,白衣男士和女司机交流了数分钟,女司机自行打车离去,比亚迪车上的一名男士则留在现场看守比亚迪给特斯拉继续充电。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虽然整件事件看起来像是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但据知情网友爆料,其实女司机跟比亚迪男士并不认识。在接受了比亚迪反向充电的帮忙后,因为女司机急着赶往工作的地方,为此白衣男士提议,女司机可以自己先打车前往目的地,等车完成了初步充电后,会安排人将车开至附近的充电桩充电,女司机完成工作后前往取车即可。

  同时,男士还向女司机递上自己的名片,告诉她,自己是刚参加完比亚迪“分‘手’48小时”活动的嘉宾,并拿出活动现场的视频给女司机看。通过上网核实了对方的身份和所说的活动后,女司机放心的将车留在原地,并在不断道谢,打车先赶往工作地点。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网友:想帮助美女司机,谁给我一台比亚迪?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救援没电特斯拉#等话题在网上持续发酵,不少网友表示:为什么那么多人拒绝特斯拉女司机的求助,如果自己在现场一定上去帮忙。而有网友回复:英雄救美没问题,问题是你得先有一台比亚迪。

奔驰哭完特斯拉哭,比亚迪为旗袍美女司机擦眼泪

  其实,比亚迪的黑科技反向充电功能早已问世,该配置不仅可以作为其它新能源车的备用电池,而且还能够给各种电器供电。相当于一辆能够跑来跑去的大号充电宝,可以解决大家在行程或旅途中需要用电的问题。不过说起比亚迪的反向充电配置,之前在没被大家玩出这么多花样时,就是为能在野外吃火锅设计的。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但是扪心自问:就算给你一台比亚迪,路上看到别人哭泣,你真的会上去帮忙吗?给你一台特斯拉,你会轻易托付给陌生人吗?

  诚然,繁华的都市背后冷漠的人心和缺失的诚信,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越来越薄弱。但比亚迪男士热心救援没电特斯拉的行为,和特斯拉女司机信任陌生人最终赶上工作的完美结局,也给都市中存在信任危机的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生活很残酷,孤立无援时难免哭泣。但是擦干眼泪后,请记得勇敢的伸出手终究会触摸到阳光。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