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正式,售83.88-114.88万元

摘要:目前改款奥迪A8、奥迪A8L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或将于8月22日于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雷克萨斯LS等多款大型轿车竞争。...

    8月1日,奥迪宣布新款A8L PLUS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8-114.8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正式,售83.88-114.88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式大嘴格栅内部为镀铬饰条,同时发动机盖凌厉的线条,矩阵式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车尾部层次感清晰,夜晚行驶时尾灯可以自动调暗亮度,下方环绕车身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相结合。

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正式,售83.88-114.88万元

    内饰方面,2019款A8L Plus版全系标配Valcona前/后真皮座椅和后排电动座椅,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后排足底按摩座椅、带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矩阵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后排座位沉浸式3D音效的B&O音响;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8L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519mm,轴距为3128mm,其车身长宽高均超越了奔驰S级(5259×1899×1494mm)。

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正式,售83.88-114.8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标轴版A8 50 TDI quattro与长轴版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3.0T V6柴油版/汽油版车型,传动系统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8L自从在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到现在已经有将近15年的时间了,深受国内外知名企业老板、国企以及诸多商业经营人事的喜爱。目前改款奥迪A8、奥迪A8L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或将于8月22日于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雷克萨斯LS等多款大型轿车竞争。

       选车不纠结 买车少踩坑——关注汽车大世界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mycar168news)看更多最新、权威、一手、独家汽车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除署名外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特此鸣谢。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联系邮箱:mycar168@mycar168.com)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奥迪A8L Plus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