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交通驾驶 > 正文

懒猫学车,您想见到的学车方式

 

      懒猫学车,您想见到的学车方式

  您知道现在流行的驾培教学方式是什么吗?没错,就是人工智能教学,简称AI教学。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假如以下的场景出现在您的学车生涯中,您会愿意去学车吗?

  一个没有教练的念叨的驾校

  一个不怕风吹日晒雨打有空调的驾校

  一个饭后散步时间就可练车的驾校

  一个练车像打游戏闯关的驾校

  一个实时驾驶行为反馈的驾校

 

懒猫学车,您想见到的学车方式

 

  这就是AI教学的好处,相信绝大部分懒猫星人都会为之触动。而AI学车离我们也不远,它就在我们的生活中,懒猫学车就是AI学车的其中一个。

 

懒猫学车,您想见到的学车方式

 

  懒猫学车,是驾培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它植根于深厚的集团连锁型公司——广深驾培集团,是广深驾培集团旗下第四个品牌项目,这使我们拥有强大的资源后盾。它具有的AI教学可以更好地连接互联网,让学员能够享受懒猫班轻松惬意的驾培服务,拥有更好的学车体验,让您拿证更轻松!

  懒猫拥有先进的AI学车设备。懒猫学车所用的设备是高仿真AI模拟设备,在学车方面能够做到通过实时记录数据后全面的反馈、指导,全程可做到无教练教学,只需在空调房里AI语音授课,直接在模拟器上实操,让懒猫星人学车更轻松。

  懒猫拥有更年轻化的教学服务团队。为了打破大家对传统驾培行业教练的固有形象,懒猫学车打造了一支年纪轻、形象佳、素质高、服务好的教学队伍。里面的教练都是一群90后的俊男靓女,他们更多的不是教练的角色,而是各位懒猫星人的知心好友,与大家打成一片,让各位懒猫星人获得舒适的学车体验。

  懒猫学车有一个梦想。我们希望成为驾培行业智能、受懒猫星人喜欢青睐的驾培服务机构。在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把人工智能和传统驾培行业结合,从而改变常规的传统驾培方式,探索出一种更有利于现代的青年团体所接受的驾培方式。目的是避免走进同质化的圈子,进行一次从根本上改变自我的突破。

  如今,在全国各地,AI驾培已经是大势所趋,对于现在的都市青年来说,他们更追求于高效、便捷、省时、服务好的“懒猫式”的学车方式。对于传统驾培行业来说,AI驾培也做到了解决场地租金昂贵和教练员的人力成本,还保证了教学的质量,懒猫就是在这样的构想上应运而生。

  它极大地节约了场地成本和人力成本,从传统驾培行业的痛点和学员的需求出发。解决了传统驾培参差不齐的场地规范化问题和统一规范教学问题;同时也运用网络大数据给予学员正确有效的培训方案,提升了学员的驾培体验。

  未来,懒猫将与广深驾培集团旗下的线下驾培和线上AI驾培相结合,推出更符合市场的项目,不断提升大家的服务体验,我们期望与各位懒猫星人一起成长,同时也期望更多对懒猫感兴趣的服务方加盟我们,一起和懒猫学车打造轻松惬意的学车体验!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懒猫学车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网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
匿名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汽车大世界网保持中立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