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高端访谈 > 正文

对话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主:“丰”雨相伴 行远四方

摘要:“占得佳名绕树芳,依依相伴向秋光。”寥寥两句诗,正是全新RAV4荣放车主陈远峰先生对爱车的印象,作为一汽丰田的铁杆车主,陈先生对这个汽车品牌的认知和感情,早已如家人般的存在。...

“占得佳名绕树芳,依依相伴向秋光。”寥寥两句诗,正是全新RAV4荣放车主陈远峰先生对爱车的印象,作为一汽丰田的铁杆车主,陈先生对这个汽车品牌的认知和感情,早已如家人般的存在。

从轿车到SUV,选择品牌始终如一

热爱生活的陈先生,为了让家人出行更加方便,多年前购车时就选择了一汽丰田卡罗拉作为家用汽车。正是那次购车的经历,让他和家人喜欢上了一汽丰田,并成为了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

汽车的品质和实用经济性是家人特别注重的点,在经朋友介绍和自己查资料后,陈先生最终选择了一汽丰田的卡罗拉车型。这款诞生于半个世纪前的车型,到2020年的全球销量已累计突破了4900万辆,是当之无愧的作为全球单一车型销量Top 1,由于其技术成熟、舒适耐用、成本经济等特点,深受全球用户欢迎,有着“国民家轿”的美誉。2004年,卡罗拉正式导入中国市场后,也受到了包括陈先生一家在内的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选择丰田品牌的都是比较实在的人,当初我们买车就是为了代步,一汽丰田一点都没让我们失望。”陈先生告诉我们,卡罗拉陪伴了自己和家人多年,只需按时正常养护,没出现过让人操心的品质问题,并且日常使用的成本并不高,对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

伴随着事业上升和家庭需求的变化,爱车需要升级了。陈先生说,如果不是因为换车,或许卡罗拉还将陪伴自己多年。基于一直以来对一汽丰田品牌和产品的认可,陈先生和家人选择了全新RAV4荣放。

对话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主:“丰”雨相伴 行远四方

RAV4荣放与卡罗拉相比,是另一个风格完全不同的汽车品类,为什么从轿车换到SUV,陈先生谈到了他的想法。“和家人出行的半径越来越大,比如中短途自驾游,就需要应对更多不同路况,作为城市SUV的RAV4荣放都能轻松应对。”陈先生说:“全新RAV4荣放是TNGA全新产品,比前代车型性能更突出,造型也更个性,家里人都很喜欢,完全满足‘打工人’在都市里上下班代步的需求。”

陈先生提到的TNGA架构,是丰田革命性的造车理念和全新体系架构,并不是一个特定的生产平台,是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从2018年起,包括亚洲龙AVALON、全新卡罗拉、奕泽IZOA等全新车型都基于TNGA架构生产而来,实现了产品力的颠覆和升级,深受消费者欢迎。

对话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主:“丰”雨相伴 行远四方

全新RAV4荣放不仅保持了原汁原味的丰田都市SUV味道,也给陈先生一家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体验。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强的动力表现,更好的操控性,是陈先生最直观的感受,在起步和行驶中拥有更加静谧的车内环境,带给他和家人一种全新的出行体验。

品质服务体验贴心入微

不仅是产品体验俱佳,秉持“客户第一”和"专业对车,诚意待人"服务理念的一汽丰田品牌,带给车主的服务体验也越来越好。

从早前的卡罗拉到现在的RAV4荣放,陈先生在接受品牌全业务链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越来越贴心的品牌服务,以及服务渠道的拓展与升级。

一汽丰田的售后服务有透明的价格和一次修复的服务品质,也让陈先生感觉到非常放心。“平时除了进店保养,也会参加一些店头的活动,比如‘爱车养护课堂’,车主自驾游等,总体感觉是站在车主角度为我们提供服务,让人感觉很温暖。”陈先生说:“我在选车、换车过程中,店里工作人员全程耐心讲解,给到多种方案做选择,很贴心。”

线下服务越来越完善的同时,陈先生对一汽丰田推出的线上服务方式也非常认可。“线上化的服务更加方便,只要我一键预约就可以了,不用像以前那样需要时刻想着电话沟通。”线上服务渠道只是一汽丰田品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受邀参加一汽丰田“温暖每一个你”车主关爱活动的陈先生,在活动现场看到了经销店的真实服务场景和未来服务布局。

对话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主:“丰”雨相伴 行远四方

整场活动以经典之暖、技艺之暖、科技之暖、守护之暖、饕餮之暖、康乐之暖的分区展示,分别展现了一汽丰田历年来关爱服务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也将广大车主带入到了曾经熟悉的场景中:快速评估服务、汽车美容体验、未来智慧门店、高速关爱、经销店主题日活动等等,深夜食堂、明亮车间计划等以延长服务时间的特色服务项目,让车主可以更自由地分配时间,让车主真切地感受到熟悉的关爱与温暖。

温暖如家般的品牌范围,只为让车主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这是一汽丰田的初衷。而品牌在顺应潮流的的同时,也将不断拓展服务形式,提升用户的品质服务体验。

谈到未来,陈先生表示,他们一家都是一汽丰田的忠实粉丝,爱车就像是家庭成员,温馨而踏实,同时,他也希望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好,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实际需求。“现在我的家庭成员越来越多,如果一汽丰田推出MPV或者7座的车型,放心,我一定是首先换车的那个‘家人’。”陈先生说。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丰田RAV4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