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韦尔斯机油是杂牌?带你了解真正的好润滑油

摘要: 国内外润滑油品牌众多,但是从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上来看,佼佼者并不多,至于润滑油排名这件事要从多方面考量评选,得出一个公正可靠地结果。韦尔斯润滑油就是国内润滑油权威机构评选出的十大品牌之一,...

韦尔斯机油是杂牌?带你了解真正的好润滑油

国内外润滑油品牌众多,但是从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上来看,佼佼者并不多,至于润滑油排名这件事要从多方面考量评选,得出一个公正可靠地结果。

韦尔斯润滑油就是国内润滑油权威机构评选出的十大品牌之一,也就是说韦尔斯润滑油是排名国内前十的品牌,可见其影响力和知名度多么深远。

润滑油排名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要经过层层筛选,仔细评估,作为十大品牌之一的韦尔斯润滑油,实力不容小觑,从产品配方来看,韦尔斯润滑油全部产品采用PAO全合成基础油,添加进口添加剂和油溶性有机钼摩擦改进剂等,抗磨减震,清洁性能良好;从生产方面来看,韦尔斯润滑油是为数不多采用工业4.0智能生产线生产出来的产品,从基础油的储藏、调配、灌装均告别人力的干预,由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控制,保证油品质量,为车主提供优质的产品。

韦尔斯机油是杂牌?带你了解真正的好润滑油

近些年,韦尔斯润滑油也不断提升自身的软实力,推出互联网+润滑油模式,在加大投入到科研领域的同时,也不断投入资金和人力到互联网行业,重点开发了一款为汽车提供机油查询功能的小程序—韦尔斯用油助手,为广大汽修技术人员和车主提供便利,快速及时的查询到用油情况,并能够根据车型量身推荐适用的韦尔斯润滑油。

2020年,韦尔斯润滑油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用机油上市,通过API SP认证,足以表明韦尔斯润滑油位居国内十大品牌之中实至名归。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