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小鹏P5路试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摘要: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小鹏P5路试车实车谍照。该车型为小鹏汽车第三款车型,内部代号为D55.新车将依旧采用纯电动驱动,新车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小鹏P5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小鹏P5路试车实车谍照。该车型为小鹏汽车第三款车型,内部代号为D55.新车将依旧采用纯电动驱动,新车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小鹏P5路试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小鹏P5路试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小鹏P5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与P7相同采用了贯穿式大灯设计,整个灯带点亮后呈“X”型,极具辨识度并与小鹏汽车LOGO相互应。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流线型车身,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新车将和P7一样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这一功能在同级别车中很罕见。同时新车采用五辐式电动车轮毂,将有效地降低风阻提高续航里程。来到车尾,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鸭尾”式设计,使得新车尾部线条流畅饱满。尾箱下部,采用家族式贯穿式尾灯,在路上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小鹏P5路试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小鹏P5路试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此前,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正式与大疆孵化的Livox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将在年内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预计新车将会成为小鹏旗下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量产版P5未来将采用连体式设计,新车预计将在下月上海车展亮相,今年夏天上市。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