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大众新款速腾车型曝光 将于三季度亮相

摘要: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速腾车型图,这款车国外称之为大众Jetta,新车与国内版本车型造型大致相同,但整体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息。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亮相,最快今年年底或2022年上市销售。...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速腾车型图,这款车国外称之为大众Jetta,新车与国内版本车型造型大致相同,但整体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息。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亮相,最快今年年底或2022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条辐式格栅造型,并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点缀。同时大灯上方镀铬饰条与格栅上沿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精致。与左右两侧三角造型样式的前保险杠配合,营造出“X”型视觉效果,有效增加了整体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内部有红色刹车卡钳,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感。

大众新款速腾车型曝光 将于三季度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设计及侧裙线也更加具有力量感,尾灯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贯穿式的设计风格,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辨识度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大众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