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30万预算偏不选BBA 这几款SUV也相当不错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人购车的预算也有不少的提升,十几甚至二十万的车型更多是满足了他们对于家用方面的需求。所以,也有不少人把预算放在了三十多万上,当然这个区间能选择的车型有很多,...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人购车的预算也有不少的提升,十几甚至二十万的车型更多是满足了他们对于家用方面的需求。所以,也有不少人把预算放在了三十多万上,当然这个区间能选择的车型有很多,最受欢迎的莫过于BBA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不过除了满大街的BBA,还有别的更好的选择吗?

 30万预算偏不选BBA 这几款SUV也相当不错

当然,30万就能买到二线豪华匹配的中型甚至中大型SUV,用同样的钱享受到越级的体验,它不香吗?下面,知行君就给大家带来几款30万级别非常优秀的品牌车型,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用车需求择优选择。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元

对于凯迪拉克CT5,很多消费者都是沉迷于它那凌厉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那2.0T+10AT+后驱的强势动力性能,实用性、运动性和家用性都拿捏相当到位。特别是对于追求运动的年轻人,很难不对凯迪拉克CT5的外观心动,喷黑的网状格栅和横向贯穿前脸的亮光黑色小前唇,整个气质非常动感。

 30万预算偏不选BBA 这几款SUV也相当不错

内饰简洁不简单,细节很有质感,10英寸的中控大屏是全系标配,并搭载了凯迪拉克主打的CUE互联系统。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N·m,并匹配10AT变速箱。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

虽然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并不算出色,但产品力并不会差,性价比也比较高。整车外观有着相当丰富且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特征,足以媲美德系品牌,内饰做工和用料是细致和高端也是让人无可挑剔。

 30万预算偏不选BBA 这几款SUV也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能提供更持续有力的动力输出,更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总的来说,英菲尼迪QX50不俗的产品实力和较大的终端优惠,一直都是同级别一线豪华品牌以外的,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

广汽讴歌RDX

指导价:32.80-46.00万

讴歌RDX一直备受北美消费者的追捧,而在当今梯形大嘴设计烂大街的国内,讴歌RDX的前脸也是非常有个性的。而且内饰设计也极具个性,绝大部分都采用软质材料,并使用了尖锐化处理,和锋芒的外观互相映衬。虽然轴距相比同级别BBA可能会稍微逊色一些,但整体尺寸还是符合一台中型SUV的标准,而且后排地台接近全平,中间坐人也相当的舒适。

 30万预算偏不选BBA 这几款SUV也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讴歌RDX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380N·m,匹配的是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讴歌RDX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的。

捷豹E-PACE

指导价:28.18-38.58万

E-PACE是捷豹推出的最亲民车型,除了指导价是目前在售车型最低以外,还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系标配的2.0T+9AT动力组合,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最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都达到了200马力,动力性能同级领先是不容置疑的。

 30万预算偏不选BBA 这几款SUV也相当不错

虽然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比同级别的宝马X2、奥迪Q2L以及奔驰GLA都要大上不少。总的来说,捷豹E-PACE外观、内饰、动力表现都很卓越,虽然销量不佳,但不得不说是一款被埋没的给力车型。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SUV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