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摘要:二手车越来越火了,交易渠道也越来越多了,例如线上电商平台、二手车交易市场以及二手车经销实体店等等。但无论交易平台有多少,消费者的首选一直都是实体店、尤其是大型实体店,这一点经过时间的检验已经得到了充分...

二手车越来越火了,交易渠道也越来越多了,例如线上电商平台、二手车交易市场以及二手车经销实体店等等。但无论交易平台有多少,消费者的首选一直都是实体店、尤其是大型实体店,这一点经过时间的检验已经得到了充分证实,无需多言。

那么,为什么人们更青睐到实体店买二手车呢?

专业化运营,价格更靠谱

伴随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更新,买二手车早已不是只图便宜,更重要是价格和价值相匹配,也就是性价比。而要买到价格靠谱、品质有保障的二手车,找对平台很重要。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从购买二手车的渠道上看,线上C2C的交易平台(个人与个人交易模式),由于买卖双方都是非专业人士,定价很容易脱离二手车本身的价值。尤其是卖车车主不急于出售的情况下,往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心里预期价位偏高,容易导致不熟悉市场行情的买方购买到价格虚高的产品。

相比而言,品牌实体店采用的是专业化运营,定价更加规范科学。作为20余年专注实体经营的二手车领军品牌,澳康达早已形成完善的定价体系,被誉为行业定价标杆。澳康达采用的是薄利多销的透明一口价模式,综合车况、市场等因素科学定价,以最合理的价格明码标价,剔除价格水分,买家不用担心买到虚高价格的产品,高性价比的二手车自然更受消费者信赖。

售前检测认证,品质更放心

二手车有着一车一况的特性,普通消费者如何挑选品质靠谱二手车?当然是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澳康达在质量把控上同样有着精细化的流程,卓越的品质口碑来自于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收购环节:十余年经验丰富的评估师严格筛选优质车源,剔除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质检环节:核查维修保养记录,经八大类360项检测认证,全车无死角逐一查验;整备环节:平均七天周期的养护,将车辆外观内饰全方位保养,车辆性能恢复到99%。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同时,每一台认证车还要经过质检部门的核查,确保了车辆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并形成《车辆检测报告》,精细到一个螺丝的更换都会详细列出。车主在看车时就能随手查看。

车源丰富可见,选车更便捷

汽车,经过百年来的发展,品牌达到了数百种,人们可以根据预算选择不同的档次、不同品牌的座驾。实体店,尤其是大型实体店,有着更加丰富的车源,并且相比于线上平台,实体店的每一台车源都是真实可见,看车便捷,选车更高效。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澳康达,作为全球最大二手车交易展厅,6层展厅科学分区,3000台名车同时呈现,百种车型,几乎涵盖了全球汽车品牌。逛一次澳康达名车广场,相当于100个4S店。选车成为了一件非常轻松愉悦的事情。

从顶级座驾劳斯莱斯、宾利到法拉利、兰博基尼再到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日系车、美系车......每一台都是现车现售,消费者能够亲眼所见、亲自驾乘,购买自然高效、更放心。

手续一站式,高效更省时

汽车交易涉及到了按揭、保险、过户、上牌、验车等多种流程办理,如果是线上平台和个人购买,这些手续都要车主亲自前往相关办事处,交通路程、排队耗时等浪费大量时间成本,对于忙碌的都市人而言,是一笔无形的成本支出。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而在澳康达名车广场,车管所服务站入驻,选完心仪座驾后,无需东跑西跑、无需排队就能在现场高效快捷办理过户、选号、验车、上牌等手续,最快当天就能提车。客户等待办理的过程中,只需在舒适的环境里,享受贴心周到的礼宾服务,品尝咖啡和甜品,享受静谧时光。

售后有质保,用车更安心

汽车作为高价值商品,购买后的日常保养、维修等都需要持续维护,二手车售后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很多网络平台往往没有直营的汽车保养维修店,车辆日常的维修和养护,难以获得高品质的服务保障。

澳康达为您揭秘:买二手车为什么一定要到实体店?

澳康达名车广场作为大型实体店,配套有规模全国首屈一指的售后中心——澳康达名车广场6F、7F、8F,3层3万平米空间全部为售后中心,500名汽车匠心人,护航客户用车中的所有需求:保养维修、定损理赔、私人订制服务......

此外,更有澳康达五大增值服务体系,可享受车辆免费保养和质保、7天无理由退换、24小时道路救援等等,让你买车放心,用车安心。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