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长安CS35PLUS别样出道 骆驼蓄电池助力智能出行

摘要:近日,长安汽车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引发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2020年,长安逸动系列和CS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百万辆大关,...

近日,长安汽车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引发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2020年,长安逸动系列和CS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百万辆大关,全面开启了长安汽车的单品销量百万时代。延续这一势头,今年3月,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上市。

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全新CS35PLUS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显著提升。搭配起动性能强、充放电速度快、使用寿命长的骆驼蓄电池,启动瞬间带来澎湃动感的驾驶体验。


长安CS35PLUS别样出道 骆驼蓄电池助力智能出行

此次独家配套长安全新CS35PLUS的骆驼EFB启停蓄电池,采用Duralife技术、新型合金技术及高碳原材料等核心科技,让电池充电接收能力更强,电池使用寿命和抗腐蚀性比一般电池提高25%以上,-29℃低温环境下也能最快0.6秒极速启动。在有效保证车内循环供电需求的同时,强劲有力的启动性能和经久耐用的使用寿命也为车主带来更加顺畅、舒适的驾驶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35PLUS还搭载了全语音交互车载微信、无线充电、智慧车窗、电动尾门等越级配置。全语音交互车载微信是新车亮点,被喻为“用嘴”登陆微信。驾驶者可以通过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即使在开车过程中,微信也能实时在线,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进一步深化应用,对汽车蓄电池的循环供电性能也有了更强的考验。骆驼EFB启停电池采用高导电性碳材料专利技术,循环放电寿命性能是一般电池的2倍,引进自意大利的索维玛板栅技术,强度高,导电性好,高速公路式电路路径设计,电流传输更快,有效保障了全车智能互联系统的顺畅运行。

长安CS35PLUS别样出道 骆驼蓄电池助力智能出行


此次长安全新系列车型品鉴会是一场精彩的脱口秀表演,也是长安汽车技术立足的体现。而在业界,性能与口碑“双高”的老字号“国民蓄电池”骆驼电池,也一直受到长安汽车的青睐,独家配套旗下多款车型。作为亚洲大型汽车电池制造企业骆驼股份旗下品牌,骆驼蓄电池同时也是国内外近200家车企品牌的核心配套供应商。在汽车科技化、智能化时代,相信性能稳定、品质可靠的产品组合,将会带来更亮眼的市场表现。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