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人民车市名城巡展晋城站最靓的崽儿

摘要:伊兰特,当初北京现代的销量担当,后来在中国改名成了悦动、朗动还有领动,并采用多代同堂销售的策略,却没有重塑伊兰特的辉煌。如今伊兰特以第七代伊兰特的名字重回大众视野,赢得了众多现代年轻人的喜爱。在人民车...

伊兰特,当初北京现代的销量担当,后来在中国改名成了悦动、朗动还有领动,并采用多代同堂销售的策略,却没有重塑伊兰特的辉煌。如今伊兰特以第七代伊兰特的名字重回大众视野,赢得了众多现代年轻人的喜爱。在人民车市名城巡展晋城站上,北京现代也将这款车带到了现场,完美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让这款伊兰特成了现场最靓的崽儿。

北京现代伊兰特 人民车市名城巡展晋城站最靓的崽儿

摆在北京现代展位的伊兰特,参展经销商为它换上了粉色的外装,这是女孩子喜欢的颜色,却也吸引了众多大老爷们儿。因为它拥有轿跑造型,很容易就能吸引住年轻人的眼光,车头扁平低趴,前机盖上有凌厉的线条设计,给人力量感的同时也能够很好的降低风阻,夸张的梯形大嘴黑色中网格栅,很容易让人想到变形金刚,两侧狭长的大灯犹如一双犀利有神的眼睛,高颜值绝对是它的一大卖点。

北京现代伊兰特 人民车市名城巡展晋城站最靓的崽儿

外观绝佳的同时,伊兰特的配置也绝不会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的换挡机构,都是吸引年轻人的利器。头部气帘、并线辅助、疲劳驾车提醒、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常规配置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配置,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欢。

这一代的伊兰特在上市之初的厂家指导价格就很亲民,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是当下年轻人能够承受的。如今在巡展现场,该车给出了巨大的优惠,性价比非常高,围在其周围的消费者特别多,成为了巡展现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北京现代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