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厂商要闻 > 正文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摘要:全新4008基于“美感、质感、动感、互联”做出了“四大升级”,更有多达20项外观及功能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多的实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4008增配不加价,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市场上新生的一款热门车型。...

四月的车市春意盎然,正在悄然兴起一股“新法式”风潮。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全新400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全新4008车型169,700元-233,700元,至此“新法式”正式登场。

全新4008基于“美感、质感、动感、互联”做出了“四大升级”,更有多达20项外观及功能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多的实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4008增配不加价,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市场上新生的一款热门车型。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主力车型20项升级全系多项硬核标配,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

东风标致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和需求的深刻把握,不仅在价格上做出满满诚意,同时也体现在产品和政策方面。

在外观方面,全新4008焕新升级了标致新法式锋锐设计语言,全系采用全新欧洲GT前脸, 标配星动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犀利狮眼LED大灯、狮爪式LED尾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和流水转向LED尾灯,加上吸顶式行李架和18英寸钻石切割轮毂,再配以致敬经典的车型标识,令人一眼心动。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在驾控配置方面,全新4008全系升级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并把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前部碰撞预警等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进一步下放,使得各级车型配置更均衡置、更丰富、更实用,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4008全系标配日本原装进口爱信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了360THP和400THP两种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360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400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最大输出扭矩300Nm,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发动机采用气门升程连续可变、新型增压器等系列先进技术的使用,排放标准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标准,并且还保证了功率提升,扭矩提升和油耗进一步降低,实现“三升一降”的效果。

此外,除了燃油版的全新4008,在动力上用户还有油电混动版的全新4008 PHEV4WD可选。全新4008 PHEV 4WD拥有领先同级的三擎四驱五连杆,综合功率221kW,综合扭矩达到520 N·m,6秒破百,给消费者提供更愉悦、更高效经济的驾控体验。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标致CLDR大师级底盘调教。用130年造车匠心,120多年三大赛事冠军基因,由CLDR专业底盘团队对全新4008进行6轮调校,其中每一名动态调校工程师都经过严苛认证,随手达方向盘误差≤1度,复杂情况下保持车速误差≤0.5km/h;油门加速和制动刹车误差≤0.02g,更有海量数据支持调校。百年匠心,底盘大师,冠军基因,保证了扭力梁操控性和舒适性超过部分四连杆甚至比肩部分五连杆,让全新4008具有绝佳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此外,车身采用最高1600MPa高强度钢、超过110项静音措施、低气味/低VOC全环保材料,AQS高效空气过滤系统,加上6大安全气囊、胎压检测、HAC上坡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共同构成的极致的安全、健康、舒适体系。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全新4008的上市,伴随着更加诚意的购车政策。不仅有东风标致一直以来的5心守护政策,更有4保政策进行加码,其中包括“保值加码礼”,即在2021年12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保修加码礼”,也就是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加码礼”,5年可享受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保险加码礼”,客户预交1000元续保金即可享3000元原厂精品。此外还有至高36期0息或0首付金融产品任选的“买车升级礼”、旧车置换至高增值10000元的“换车升级礼”以及部分车型还将赠送价值1688元2年车联网增值服务的“互联礼上礼”。 

硬核升级不加价,东风标致全新4008火热上市

全新4008此次升级,增配不加价,用定价和优惠政策体现了东风标致的诚意与努力,更是开创了行业新标杆,在SUV市场中,将会赢取更多消费者新的信赖。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