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摘要:众所周知,2020年的车市可以算是这么多年来最“萎靡”的年份。或许是真的触到底了,2020年下半年的车市明显欣欣向荣起来,这样的好势头也延续到了2021年。尽管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依旧激烈,但从销量数据来看,大部分...

众所周知,2020年的车市可以算是这么多年来最“萎靡”的年份。或许是真的触到底了,2020年下半年的车市明显欣欣向荣起来,这样的好势头也延续到了2021年。

尽管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依旧激烈,但从销量数据来看,大部分车型其实都实现了上涨。尤其是“打”得不可开交的轿车市场,更是热度不减。从乘联会公布的3月销量数据来看,排名前15的车型中有14款车型都实现了正增长,而唯一一款没增长的宏光MINI EV也是去年涌现出来的一匹“黑马”。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前三强还是熟面孔,两款宝马入围

不得不说,每次轿车榜单上的名单基本都是熟面孔,不过就是排名略微有些变化。在今年的3月份,排名第一的是日产轩逸,以月销4.4万辆的成绩远超过后面的竞争对手,“家轿王”的威力一如既往的强悍;而排在第二名的则是大众宝来,以月销3.9万辆的成绩成功超过了卡罗拉和朗逸,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在后面的大众朗逸以及大众速腾则拿下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分别月销3.53万台和3.51万台。

在此次轿车榜单中,除了这些比较熟悉的车型之外,两款豪车的入围也是一大看点。其中,宝马3系以月销1.73万台的成绩排在了榜单的第12位,而宝马5系则以月销1.6万台的成绩排在了榜单中的第13名。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说起豪华轿车,应该不少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BBA,这三家车企的“斗争”几乎从未停止过。不过从3月份的轿车榜单来看,此次明显是宝马大获全胜。比如说宝马5系,在之前的榜单中都很少超过优惠非常大的奥迪A6L,而如今确实扬眉吐气了一回,还成功夺下了高端轿车榜单的第一名。而宝马3系在近几个月来的表现都非常优异,虽然说在操控上是弱了一点,但更加年轻的设计、更加豪华的内饰以及更长的轴距加持,都较好切合了购车者如今的买车需求,于是销量也就开始蹭蹭蹭往上涨了。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有钱人不少,宝马的降价也是主因

近些年来,我们越来越能够在轿车或者是SUV榜单上见到豪华车的影子。

毫无疑问,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考虑豪车,从各类豪华品牌不断增长的销量就能看到。而在2021年,这样的趋势也在继续。从已经公布的几家二线豪华品牌销量来看,大家无一例外都实现了上涨。

说起豪车中的首选,那BBA肯定是绕不开的,这三家车企的销量占据了豪车总额的一大半,像是宝马这种品牌价值塑造得非常出色的,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毕竟谁还没听过“宁愿坐在宝马上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这句话呢?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有钱人的消费能力是真的,但豪华车型的终端价格不断下降也是不容忽视的。在以前的认知里,国产车似乎是通过性价比来占据市场的一席之地,而如今合资品牌,甚至是豪华车也在用“降价”这种手段来蚕食更多的市场份额,这在BBA中也有明显的体现。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尤其是进入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就低迷的车市开始大打价格战。面对竞争对手在终端市场上给出的大幅让利,BBA也不示弱。现款宝马3系有9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9.39—40.99万元,而如今它的优惠幅度基本在4-5万元这个区间浮动,其中在售车型的最低裸车参考价降到了24.9万,对于一款豪华轿车来说实属难得。当然此价格只能作为参考,购买最终价格要根据实际购买地经销商的市场行情来看,不过终端优惠还是肯定有的。不得不说,以前一向高傲的豪车一旦放下身段,确实会让不少人“真香”,毕竟国人对于面子的追求真的很大。

上榜2款轿车!宝马3系5系暴涨,别小看有钱人的消费能力?

小编语

其实豪车这些年来在市场中的占有率确实升得非常快,虽说这其中不乏有降价等因素影响,但实际上这些车型的实力也同样是非常能打的,再加上品牌效应的影响,宝马能够挤进榜单也并不让人意外了。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