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摘要: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近年来被广泛用于汽车贴膜美容行业。与汽车打蜡镀晶等传统漆面美容项目相比,隐形车衣价格不菲,但依然成为众多车主保护车漆的第一选择。为何隐形车衣价格高出不少,还有那么多人...

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近年来被广泛用于汽车贴膜美容行业。与汽车打蜡镀晶等传统漆面美容项目相比,隐形车衣价格不菲,但依然成为众多车主保护车漆的第一选择。为何隐形车衣价格高出不少,还有那么多人选择隐形车衣?

传统的美容有打蜡、封釉、镀膜、镀晶,以及漆面保护膜,其中打蜡、封釉持续时间短,反复施工,原厂车漆反而被越磨越薄,镀膜镀晶相对比打蜡持续时间长一些,但都是以化学反应的方式,也是需要周期性反复施工,同时也破坏了车漆表面的分子结构。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隐形车衣虽然成本与造价更高,但从长远角度来看,车衣对于车漆的保护价值更高,它不仅具有强韧性和划痕自我修复功能,还使得车漆与空气隔绝,为爱车真正地加一层保护膜,车辆被保护的感觉更加强烈,也满足了中高端车主对产品与体验的更高追求。

所以,表面效果更好、持续时间更长的漆面保护膜超越打蜡、封釉、镀膜、镀晶等方式成为车主首选的漆面养护项目。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又该如何去选择隐形车衣呢?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首先选品牌

从隐形车衣的起源来看,隐形车衣最早出现在欧美,国外的漆面技术相对成熟,虽然目前国内也崛起了不少新兴品牌,但目前国产技术与国外技术存在一定的差距。

如成立于1970年的美国Membzone公司,是精细化学品及通用化学品的全球制造商及营销商,总部位于美国的田纳西州,在30个国家地区拥有70多个制造、研发和运营机构,Membzone和Z&O携手一同把国际前沿的车衣技术和顶尖的汽车膜理念引进中国,经历了多次产品革新,终成品质最出色、效果最完美的汽车保护膜。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Z&O产品全程由Membzone化工集团负责研发生产,美国原膜进口,采用优质的TPU材质,以“I Love Perfect”为品牌理念,为了提供完美的产品给予车主完美的漆面保护。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其次看技术

虽然漆面防护的实质就是一张透明的粘胶膜,但其中却蕴藏了极高的科技含量。

Z&O品牌在产品端不仅通过Membzone获得好的原膜和TPU,更是与其携手一同针对国内不用地区的气候环境,进行定制化的车膜研发,对于极其重要的涂层技术,Z&O漆面膜的涂层就有3层,第一层是防腐蚀抗渗透,经过三次表面钝化处理涂层,有效杜绝除雪剂、酸雨、海盐、虫尸等腐蚀、消光极端工况。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第二层是隔热抗紫外线,依靠真空磁控溅射技术涂层,有效隔绝紫外线和室外热量,保证膜体不氧化、不黄变,使原车漆历久弥新。

第三层是记忆自动修复,高分子形状记忆聚合物涂层,涂层断裂拉伸率≥100%,划痕修复记忆功能,有效修复划伤、刮擦及飞石砂砾对膜面的损伤。

Z&O隐形车衣能够有效地解决车主防意外剐蹭、防外界污染、防石子碰撞、防酸雨腐蚀、防尖锐划伤、防变黄老化等六大核心问题,能够很好地做到保护原车车漆不受外界伤害,实现对爱车漆面的完美保护。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第三靠施工

除了品质及技术外,隐形车衣的安装与施工也不容忽视。

Z&O品牌重视售后服务及安装、施工的流程化,专业化打造,经过几年的打磨,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施工门店布局,8000+施工门店覆盖全国,十年质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此外,Z&O车衣采用Membzone化工永久可移除性PSA,低初粘高持粘网链状胶层,胶纹少,易施工,可实现15秒自粘,极易定位收边,起边概率为0,安装便捷高效,无售后之忧。

车漆保养正当时,Z&O隐形车衣质更高!

小结:隐形车衣是汽车漆面养护的终极解决方案,比起传统的打蜡、封釉、镀膜、镀晶,隐形车衣保护膜的保护层具有更佳的保护效果且不伤原车漆,可实现长久的持续保护效果。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