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三大品牌助力 上汽乘用车4月销售新车近7万台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R汽车三大品牌助力4月份热销近7万辆,同比增长超73%。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3万辆,MG品牌全球热销3.5万辆,R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5.4%。 新能源领域,上汽乘用车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R汽车三大品牌助力4月份热销近7万辆,同比增长超73%。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3万辆,MG品牌全球热销3.5万辆,R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5.4%。

三大品牌助力 上汽乘用车4月销售新车近7万台

新能源领域,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继续破万,同比增长173%;1-4月累计销量超4万辆,同比增长超300%。具体车型方面,ER6(配置|询价)交付量环比增长26.5%。

海外市场,上汽乘用车MG品牌4月份继续位列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澳新市场,一季度MG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首次实现单月销量突破3000辆大关,并成为首个进入澳大利亚销量排行前10的中国车企。

欧洲市场,纯电动MG EZS长期占据挪威汽车总市场销量前列;新能源产品销量长居英国、荷兰等高能级市场前列,旗下车型还荣获比利时汽车协会(VAB)“年度最佳家用电动车车型”大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G品牌还在今年成功闯入欧洲车企“大本营”——德国,强势打入欧洲市场“腹地”。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上汽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