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超级肌肉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Escalade V系列(国内称为凯雷德)车型的路试谍照。2020年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正式发布,以对应各个国家对豪华SUV的需求大幅增长。该车型是基于GMT1XX平台打造,与雪佛兰Tahoe、GMC Yukon、雪佛兰Suburban、GMC Yukon XL twin等车型共享同一平台。

超级肌肉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谍照曝光

超级肌肉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谍照曝光

虽然测试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不难发现新车整体尺寸为标轴车型,整体造型上预计将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车头更具攻击性,前包围上还有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其设计理念可以参考CT4-V和CT5-V。此外,新车的制动卡钳尺寸也更大,密条辐的轮圈样式也是首次出现。

超级肌肉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谍照曝光

虽然伪装程度无法发现更多车身细节,但是让我们最为兴奋的是,车辆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此次测试车是出现在克尔维特C8高性能版的测试车队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凯迪拉克将会推出基于标轴凯雷德的高性能“V”系列。

从目前的普通版凯雷德的配置上,我们可以推断出,新车将会采用38英寸曲面OLED屏幕作为新车的中控显示屏,并会搭载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功能,可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动力上,目前该车型配备的是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以及3.0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并且配备最高200 kWh电池组的三电机纯电动版本车型也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

根据目前凯迪拉克V系列的动力单元,凯迪拉克Escalade V系列可能会使用CT5-V上的代号为LT4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6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893牛·米。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