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摘要:近期,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亮相了,目前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全新一代思域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预计将于今年底上市。而大家期待的两厢掀背版应该也会紧跟其后在普通版上市后来到我们身边。看到第十一代思域的第一眼,笔者...

【汽车大世界 原创】

近期,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亮相了,目前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全新一代思域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预计将于今年底上市。而大家期待的两厢掀背版应该也会紧跟其后在普通版上市后来到我们身边。

看到第十一代思域的第一眼,笔者满脑子都是大大的疑惑“我的青春结束了吗?烂仔本田去哪里了?”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对于本田的忠实粉丝来说,这可谓年轻的时候对于思域的一切幻想现在都破灭了。“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信仰似乎受到了沉重打击,似乎从一个年轻小伙子直接变成了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这一张雅阁的老脸装在思域的前脸上总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十一代思域还有没有那么高的信仰值呢?

硬件上——第11代思域三厢版较上代扭转刚度提高8%,弯曲刚度提高13%,为思域历代车型中最强车身结构,驾乘体验和NVH改善,铝材和高强度钢材用量提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重调,后悬衬套改进,后轮距加宽12.7毫米。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动力上——据国内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低/高功率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对应尾标分别为“180TURBO”和“240TURBO”,传动系统方面将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车内配置上——车机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0.2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9英寸,在搭载功能丰富的Honda Connect系统的同时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这三方面还是有亮眼之处的,但无可奈何这个整车外观无限接近于雅阁 新车比现款低调太多了,丝毫没有那种夸张轻狂的运动范。同时,据国内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车身和轴距均比现款更长,简而言之就是越长空间越好越家用。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起码在底盘配置上第十一代思域还算是延续传统可能会有更好的驾驶体验,但是在这一张平平无奇的脸之下,各位粉丝还下得去手嘛?特别是这套新的内饰,整个就很单调的横平竖直,以前的战斗气息消失殆尽。只能说更加简约有质感了,空调出风口与饰板融为了一体,一个大的横条贯穿了中控跟副驾驶提升整体观感。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关于未来思域“风向”可谓是飘忽不定,在八代思域正式国产之后就成为东风本田的当家车型了,同时在2020年也完成了近24.5万台的销量,如今追求保守的外观以及更大的空间更豪华的内饰也是,东风本田的沉思,大差不差平庸设计的它定会引起人们的审美疲劳,我们当然可以厌倦它,但不能够说它不是一款好产品。在车迷嘘声浩荡的背后,还有值得期待的是,广汽本田也将引入第十一代思域,新车或命名为“Integra”,最早将于今年底投产。国产思域在进入中国市场15年后,正式成为本田“双车战略”的车型之一。

不做烂仔回归家庭 第十一代思域亮相

全新思域长着一幅人畜无害的样子,相比现款更让人能放心购买,毕竟“烂仔车”的这个头衔不是主力消费者所追求的信仰。值得期待的是也有传闻说十一代思域的Si版本也会再次来到国内,还是带“vtec”科技的,相信在另一种方面可以满足到本身思域的车迷们的愿景,一切要看第十一代思域的销量表现是否给予本田足够的信心以继续在中国推广。

以前有人常说浪子回头金不换,那么到了今天不做“烂仔”的思域,会有多少消费者用真金白银的将十一代思域换回家呢?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思域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